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红色精神代代相传——我们把“南梁”讲给你听

张宇昕 不详
红色精神   游客服务中心   历史画卷   综合素质   业务能力  

摘要:夏日南梁,天高地阔,翠绿叠嶂,屹立于群山高处的“南梁”红色二字苍劲有力,怀抱着整个南梁革命景区,令人心胸澎湃、肃然起敬。这片位于庆阳市华池县东北依山傍水的红色土地,在战火纷飞的年代中,孕育着可歌可泣的英雄和将才,波澜壮阔的陕甘历史画卷就在这里展开。由一支综合素质高、业务能力强,且朝气与活力、年轻与特色并存的纪念馆讲解服务队伍组成的南梁游客服务中心,是景区一道独一无二的形象标志,她们讲演南梁事,传播老区声,用一段段认真的讲解让人们重回红色年代,成为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和美丽景区的推介者。2017年,南梁游客服务中心荣获“全国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简介:《现代妇女》(CN:62-1004/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现代妇女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5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