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宽容变得有点儿难

罗振宁 不详
不宽容   年轻人   维度   世界   同志  

摘要:有一个年轻人跟我抱怨,说他在团队里犯了一个错误,他道歉了,当众反省了,毛病也改了,其他人也表示原谅他了,但他就是感觉大家还是在排斥他。他不禁感慨道:“这个时代的人怎么这么不宽容呢?”我说:“可能还是你自己没有搞清楚状况。”人常说:“错了不要紧,改了就是好同志。”没错,在是非对错这个维度上,世界确实变得越来越宽容,大家不会揪住你的小辫子不放。但是,你别忘了,这个世界还有另外一个维度,叫信任。这跟对错没啥关系,它是每个人心里无法衡量、也很难精确表达的一种情愫。

简介:《现代妇女》(CN:62-1004/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论文

现代妇女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5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