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郝玉青:把中国文化传向世界

王晶晶 不详
中国文化   世界   出版事业   金庸小说   牛津大学  

摘要:最近这几年,郝玉青生了两个孩子:一个是她和丈夫爱情的结晶,十月怀胎,一朝分娩,如今正咿呀学语;另一个则是她翻译出版事业里的“孩子”——从2013年第一次翻译金庸的《射雕英雄传》,到正式出版该书英文版第一卷,耗费了她整整5年。读金庸小说像在解谜回想起来,一切仿佛都是偶然。郝玉青是混血儿,爸爸是英国人,妈妈是瑞典人,家族中没有人有华裔背景。2005年,在牛津大学读大三时,她偶然和朋友一起来中国旅游,人生似乎打开了一扇新的大门。

简介:《现代妇女》(CN:62-1004/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现代妇女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5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