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沸腾后的爱

苏静 不详
沸腾   声情并茂   责任感   女生  

摘要:这段时间,小温的心里憋着一把火,真的很需要发泄一番,但她又实在挑不出穆清的任何错误。小温之所以性情大变,自然是有原因的。上周,穆清的发小结婚,他们去参加婚礼,席间,一位姑娘声情并茂地把穆清当年的“光荣岁月”给曝了个彻底。原来,高中的时候,穆清曾疯狂地喜欢过一个女生,在他们那个学校轰动一时。穆清手臂上有个纹身,纹的是浪里的一艘船,里面蕴含着那个女生的名字:一帆。在小温眼里,穆清稳重谦和,是个极有责任感的男人。直到现在,小温才知道,她似乎根本没真正认识过穆清。

简介:《现代妇女》(CN:62-1004/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期刊

现代妇女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5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