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爱到深处是互相成全

章中林 不详
珍珠项链   瘦西湖   妻子   自驾游   扬州  

摘要:周末正准备休息,妻子忽然拉着我说:“你不是一直想去瘦西湖吗?这两天不忙,来个自驾游吧。”我尽管很早就想去扬州瘦西湖走一走,但是总会被一些琐事羁绊着,而且妻子身体不好,不喜欢旅游,我出游也从来不拉着她。我有些意外,不会是头脑发烧吧,但是看到她兴致勃勃的样子,我愉快地答应了。暴雨过后,天气凉爽,真是出游的好天气。我们一路说说笑笑,边走边停,到扬州时已经是暮色四合了。妻子以前说过,到扬州必到富春茶社,我就直奔富春茶社而去。我一口气点了妻子念叨的狮子头、三丁包、千层油糕、蟹粉汤包。看着妻子吃得痛快,我也为自己的决定感到欣慰。晚上,又拉着她给她买了一条珍珠项链。

简介:《现代妇女》(CN:62-1004/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现代妇女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5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