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被你爱过,是我为数不多的值得

刘媛媛 不详
研究生   洗衣服   后悔   复习   备考  

摘要:2012年年底,我在北大三教备考研究生。某天下午,我醒过来,突然发现前排的大河变成了光头。我问:“大河,你为什么变成了光头?”他转过头缓缓地说:“我失恋了。”我后悔因为太爱睡觉和背书而错过了什么。我劝他:“离考研就一个多月了,只要你考上了就能走上人生的巅峰,迎娶白富美。多年之后你为官一方,开车下乡看到一个又老又丑的女人在洗衣服,一看,呀,这不是你的前女友吗?那种感觉多好啊!所以你现在得认真复习,拼命复习。”大河说:“你说得对,我得奋斗,我一定得让她后悔。”

简介:《现代妇女》(CN:62-1004/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现代妇女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5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