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幽默吧

摘要:合伙弟弟特调皮,一天闯了大祸后,被爸爸和妈妈一起暴打。他扯着嗓子大喊:“你们合伙打我!”老妈连想都不想就说:“我们还合伙生了你呢,合伙打你怎么了,继续揍……”母与子妈妈说:“你看你的房子像猪窝一样,还不收拾?!”我答:“你见过猪会收拾屋子吗?不都是养猪的给收拾的!”潮客人:“前台你好,我住816房,房间里的被子有点潮哦。”前台:“谢谢夸奖,先生,您真有眼光,这的确是今年最新款的被子。”不敢咳嗽医生愤怒地训斥自己的助手:“我明明让你给病人喝的是止咳药,可你竟然给他喝了一瓶泻药!”助手辩解:“那他不是也不咳嗽了吗?”

简介:《现代妇女》(CN:62-1004/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现代妇女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5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