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翁婿情深

史锦萍 不详
外公   父亲   记忆   寻觅  

摘要:那年,我们将父亲的骨灰送回故里——辽西平原的阡陌大地。然后,我们又折向远处的另一村落,探望已是古稀之年的外公。记忆中,外公家所在的村庄风景优美,依山傍水,那里有我童年的许多甜蜜记忆,留有我一串串幼时的足迹。少年的舅舅们带着我这个城里来的小客人,终日尽情戏耍、自由放飞在这片林柳低垂、水波浩渺、沙土湿润的水乡天地。也许是早就得到了消息,外公和一群舅舅、舅妈已经迎候在村口的老树下。我们下了车,迎向他们,昔日的年少舅舅们都已是不惑之年,当年健硕的外公也是拄着手杖、须发皆白的老人了。外公眯眼寻觅着,一把拉住我,喃喃一句“真是白发人送黑发人”,就老泪纵横、呜咽颤抖,对父亲英年早逝极度悲怆。

简介:《现代妇女》(CN:62-1004/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现代妇女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5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