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新常态下山西煤炭企业品牌建设研究

刘琪 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宏观研究院; 山西太原030002
新常态   品牌建设   煤炭企业  

摘要:在新常态的经济发展情况下,实行品牌建设是山西煤炭企业提高其在市场竞争中地位的关键,是现代化企业管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也符合了国家实施环保及节能减排的要求。通过上网搜集最新的相关资料,阅读相关的经济期刊和杂志,利用文献研究法和调查法对新常态下山西煤炭企业的品牌建设进行研究。首先,对山西煤炭企业的品牌建设发展的现状进行分析;其次,找出目前山西煤炭企业品牌建设存在的问题;最后,运用品牌建设的相关理论分别从品牌的形象、品牌的系统化、客户响应等方面进行详细的分析,并对山西煤炭企业目前存在的每个问题提出相对应的解决对策,力争为山西煤炭企业的品牌建设及整个煤炭市场的良性发展起到指导和借鉴的作用。

简介:《现代工业经济和信息化》(CN:14-1362/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现代工业经济和信息化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1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