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光催化处理挥发性有机物研究进展

张轩; 郭斌; 孙嘉祺; 解启航 河北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河北石家庄050018; 挥发性有机物与恶臭污染防治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 河北石家庄050018
挥发性有机物   光催化   tio2  

摘要:简要阐述了挥发性有机物的定义、多种来源、对人体和环境的危害以及常用的处理技术,并对室内、室外主要挥发性有机物的种类及危害进行了分类整理,也对处理挥发性有机物的光催化技术在原理和方法上进行了总结;综述了光催化处理醛类和芳烃类的研究现状,并进行了简要分析;最后提出了光催化技术在降解机理上欠缺的问题,并对未来的研究方向进行了分析和展望。

简介:《现代化工》(CN:11-2172/TQ)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现代化工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18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