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厌氧+A/O-MBR+NF+RO工艺在餐厨垃圾渗沥液处理中的应用

杨曦; 李亚峰; 陈昱奇; 李倩倩; 武利; 陈金楠 沈阳城市建设学院; 辽宁沈阳110167; 沈阳建筑大学; 辽宁沈阳110168; 沈阳水务集团; 辽宁沈阳110167
餐厨垃圾渗沥液   mbr   nf   ro  

摘要:针对某市水质水量波动明显且有机物、氨氮及油脂盐类质量分数高的餐厨垃圾渗沥液处理工程,采用"厌氧+A/OMBR+NF+RO"组合工艺对餐厨垃圾渗沥液处理中的运行情况、处理效果及经济指标进行分析。结果表明,在连续进水条件下,系统COD(Cr)、BOD5、NH3-N、SS的平均去除率分别达到99.65%、99.20%、99.55%和99.75%,该工艺表现出抗冲击负荷能力强、高效快速等突出优点,吨水处理费用为22.38元,出水水质稳定,达到国家一级排放标准,具有推广前景。

简介:《现代化工》(CN:11-2172/TQ)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现代化工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18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