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陶氏在上海举办“多元文化日”活动

吴娟娟

摘要:陶氏化学公司近日在上海陶氏中心举办大中华区“多元文化日”活动,探讨如何通过打造更加包容性和多元化的职场环境,促进业务增长、推动创新、增强竞争实力。陶氏管理人员和员工与来自其他企业及机构的领导和代表进行互动和交流,分享各自的最佳实践和经验,倡导把包容和多元的企业文化与业务战略和绩效紧密结合。陶氏大中华区总裁林育麟先生表示:“包容是接受并尊重我们每个人彼此之间的不同之处;多元是我们每个人独特背景和差异的集合。通过推动包容性和多元化,陶氏得以打造卓越的工作环境,充分激发每位员工的潜力,为公

简介:《现代化工》(CN:11-2172/TQ)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现代化工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18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