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银杏叶提取物制备、检测及应用研究进展

李明飞; 王成章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江苏南京210042; 江苏金纳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徐州221332; 北京林业大学林木生物质化学北京市重点实验室; 北京100083
银杏叶   提取物   分离   检测   应用  

摘要:综述了银杏叶提取物的新型制备方法、检测技术和应用领域。用作银杏叶提取物分离的溶剂主要有离子液体和低共熔溶剂;一些新的辅助提取技术(如超声)也被用于提取物的制取。除用作传统的医药和保健品外,银杏叶提取物还可用作还原剂、稳定剂、缓蚀剂、抗氧化剂。

简介:《现代化工》(CN:11-2172/TQ)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现代化工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18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