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浅析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贺吉琴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陕西西安710126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民族精神  

摘要:中华文化源远流长、博大精深。要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首先要理解它的内涵,如此才能进一步阐明它的现代价值和传承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提出,是我国文化历史发展的必然结果,它的践行需要我们在保护好、利用好、弘扬好作为中华民族精神纽带和精神动力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其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中的作用,对此我们可以从社会、学校、家庭等多方面努力。

简介:《现代交际》(CN:22-1010/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论文

现代交际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