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高中英语阅读教学中的创新思维能力的培养与研究

刘海东 渤海大学外国语学院; 辽宁锦州121000
高中英语   阅读   创新   思维  

摘要:现如今全球化程度日益加深,英语正逐步成为大众普遍使用的语言,在国际交流与沟通中的地位也变得越来越重要,可见英语教学对于每个人的发展都至关重要。阅读发生在我们每个人的生活中,同样,它也高频地出现在英语教学中。本文将从高中英语阅读教学创新思想的重要性和创新思维方式的体现两大方面展开研究,从教学发展的要求,学生发展的要求,到转变教学观念,应用引导性教学思路,拓展学生知识面,广泛开展课堂讨论,应用新型教学资源以及教学反馈系统的建立等八大方面进行阐述,并结合高中英语的教学实践,探究高中英语如何培养英语阅读的创新思维能力,为以后的高中英语阅读发展提供相应的依据!

简介:《现代交际》(CN:22-1010/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现代交际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