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跨文化视角下英语教学的策略研究

孙唯一 渤海大学外国语学院; 辽宁锦州121000
跨文化   英语教学   策略  

摘要:在全球化程度逐步加深的今天,人们日益体会到英语教学的重要性。在英语教学的过程中,教师与学生双方都不应当继续沿用传统的方式方法。任何一种语言的学习都离不开对其文化的学习和了解,本文对于语言和文化之间的关系进行研究,同时深入探析中西方文化的差异,以便在跨文化视角下进一步探析英语教学的基本原则,最后从几个方面,多角度、全方位地对跨文化视角下英语教学的各种策略进行分析,旨在通过本文的研究,使跨文化视角下的英语教学得到更多的参考和辅助。

简介:《现代交际》(CN:22-1010/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现代交际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