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中西方学校教学方法对比及差异

杜宪 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 辽宁沈阳110000
教学方法   传统教学   相似性   差异性  

摘要:教育的主要目的是培养什么样的人以及怎样去培养,不一样的价值观有不一样的培养人才的要求和做法。中国的教学方法更注重学生对于知识的理解,实行严格稳定的课堂组织模式。西方的教学更重视学生的创新能力,发展学生个性。对比中西方教育体制,客观上看它们各有所长,也都有短处,在实践中我们应该扬长避短,批判学习和弘扬东方教学思想精髓,取其精华,去其糟粕。本文将主要对中西方教学方法进行深入分析,总结二者的异同点,为实现我国学校教学方法的长足进步贡献绵薄之力。

简介:《现代交际》(CN:22-1010/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现代交际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