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装备制造产业集群为高职英语类学生提供的就业契机

尤玉秀 辽宁公安司法管理干部学院; 辽宁沈阳110000
装备制造   产业集群   高职   英语类   就业契机  

摘要:高职教育是一种高层次的职业教育,对促进地方经济、政治、社会发展和劳动力就业有着重要的意义。随着高职教育的快速发展,高职院校毕业生的就业问题引起了社会多方的关注。相对于实践操作等专业就业容易,高职英语类学生的就业问题受到诸多因素的影响,就业难的问题更是日益凸显。高职英语类学生的就业问题事关高职英语类教育的发展方向,如何顺利解决高职院校英语类毕业生的就业问题,对高职院校英语类教育的健康发展有着重大意义。产业集群为高职英语类学生提供了就业契机,依托区域产业集群,拓展了高职英语类学生的就业范围。本文探讨如何在装备制造产业集群环境下,提高高职英语类学生的就业率。

简介:《现代交际》(CN:22-1010/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现代交际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