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ERP沙盘”在应用型本科会计学专业中的教学应用

赖茵; 李玲; 姚滢 广东白云学院会计学院; 广东广州510450
沙盘模拟   会计课堂   会计教学  

摘要:对会计学专业采用ERP沙盘模拟,是当前应用型本科教学与课程改革的重要手段。学生通过经营管理一个模拟企业,综合运用所学的会计专业知识,发现并解决存在的实际问题。该教学模式体现了“以学生为中心”的基本思想,改变了传统教学过程以教师为主体的形态。本文以广东白云学院为例,就沙盘模拟对进入会计课堂可能出现的问题及益处进行了调研介绍,以期促进ERP沙盘模拟的教学应用。

简介:《现代交际》(CN:22-1010/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现代交际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