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基于SWOT-PEST分析的“一带一路”企业道德责任建设研究

薛玲艳; 鲍雅倩; 胡悦 河海大学; 江苏南京211100
一带一路   企业道德责任建设   分析  

摘要:在对“一带一路”沿线城市(主要集中在苏南地区)的企业道德责任建设的内外部因素及宏观环境较为细致的了解下,采用SWOT-PEST态势环境综合分析法,旨在准确把握“一带一路”背景下企业道德责任建设过程中面临的内部优劣势与外部环境的机会和威胁,在政治、经济、社会及技术等宏观环境因素影响下企业如何进行战略选择,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的应有之义,以期充分发挥“一带一路”倡议下企业获得的优势,使现实的不足得到克服,不失时机地抓住目前的大好机会,使诸多不利因素得到化解,为企业最终实现良性发展提供相应对策。

简介:《现代交际》(CN:22-1010/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现代交际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