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中小酒店财务管理人员职业操守问题分析--兼议饭店运营与管理专业教学注重财务管理职业操守培养

陈爱东 吉林省城市建设学校; 吉林吉林132000
中小酒店   财务管理   职业操守   培育   管控  

摘要:我国旅游业的快速发展与民众生活水平的快速提升双向拉动了餐饮业的火爆,在餐饮业中又以中小酒店为基础业态。中小酒店业的兴盛建立在激烈的同业市场竞争环境下,唯有经营管理的强者才可以站稳脚跟,赢得顾客的青睐。中小酒店的财务管理处于全部管理活动的核心位置,计财理财的特殊职能要求财务管理人员必须具有合格的职业操守,但中小酒店财务管理人员职业操守不足的问题时有暴露。问题在警示中小酒店要盯住加强财务管理职业操守管控的环节,也在警示中小酒店财务管理人员要自觉地以职业操守严格律己。中职学校设有酒店财务管理课程,当从准酒店财务管理人员职业操守养成的入口即加强培育力度。

简介:《现代交际》(CN:22-1010/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现代交际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