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基于CiteSpace分析我国免费师范生研究进展

付杰 新疆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 新疆乌鲁木齐830017
免费师范生   职业认同   教育政策   就业   教师教育  

摘要:为了探析国内免费师范生研究动态,将2007-2018年中文知网(CNKI)数据库收录的与免费师范生研究相关的200篇文献(CSSCI)作为研究对象,借助CiteSpace等软件,采用文献计量方法,对免费师范生研究的总体概况、主要特征和研究热点进行分析。研究表明:我国免费师范生研究有4个研究热点,分别是免费师范生职业认同、免费师范生教育政策、免费师范生就业和免费师范生教师教育。最后对未来研究提出展望。

简介:《现代交际》(CN:22-1010/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现代交际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