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新形势下高职高专院校教育教学管理方法改革初探

王洪杰 北华大学师范分院; 吉林吉林132000
新形势   高职高专院校   教育教学   管理方法   改革  

摘要:近年来,随着我国教育改革的不断发展,对高职高专院校的教育教学管理方法产生了一定的影响。在我国职业教育发展中,高职高专院校占据着重要的地位,也肩负着重要的使命--培养更多优秀的技能型人才。目前,在高职高专院校的教育教学管理工作中,还存在着一些问题,要对其进行深入的研究,积极开展教育教学管理工作,结合实际情况进行完善与优化,不断提升教学质量,为高职高专院校的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创造优质的学习条件,促进学生的未来发展。

简介:《现代交际》(CN:22-1010/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现代交际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