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浅谈音乐教育专业毕业生的就业现状及对策

赵美静 长春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吉林长春130000
音乐教育专业   毕业生   就业现状  

摘要:随着素质教育和全民教育不断推进,高校招生规模不断扩大,每年毕业生数量持续增长,然而就业岗位数量有限,这无疑增加了毕业生就业的难度,导致了宝贵的知识生产力浪费问题的发生。与普通高等院校学生相比,高职院校学生没有较强的竞争优势,加之音乐教育专业就业渠道相对狭窄,很多学生自身也存在一些问题,这就导致高职音乐教育专业毕业生就业难上加难,不仅影响了音乐教育专业学生的后续发展,更影响了高职院校教育的良性发展。本文围绕高职音乐教育专业毕业生的就业问题展开讨论,希望能够为广大音乐类毕业生就业提供帮助。

简介:《现代交际》(CN:22-1010/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期刊

现代交际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