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语块记忆策略在高中英语词汇教学中的应用研究

杨双名 哈尔滨师范大学公共英语教研部; 黑龙江哈尔滨150025
语块记忆策略   高中英语   词汇  

摘要:词汇作为英语学习的根基,在高中英语的教学中关系着听说读写各方面的进步,对于学生思维拓展也有一定的影响。其中语块在高中英语词汇的学习中起到不可或缺的作用。本文主要从语块相关概念、记忆相关概念、语块记忆策略在高中英语词汇中的系统性学习技巧和促进作用等几个方面来分析,使语块结合记忆策略能够在高中英语词汇学习上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从而使学生能通过语块来快速记忆词汇。

简介:《现代交际》(CN:22-1010/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论文

现代交际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