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利用英文电影教学提高学生的英语口语水平

王春辉 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大学外语部; 吉林长春130000
英文电影   电影教学   英语   口语水平  

摘要:英文电影教育为优化大学英语教育提供了新的思路,于提高学生的英语口语水平能够产生非常积极的影响,英文电影教育与大学英语教育的融合具备可行性。然而受客观条件影响,当前此项融合工作的落实质量不能尽如人意,不仅影响了英语教育的质量,更影响了学生英语素质的发展。正因如此,广大英语教师应深入钻研当前的英语电影教学,积极设计策略解决问题,要在遵循英文电影教学原则的基础上合理开展英文电影教学,要帮助学生培养英语学习的兴趣,夯实学生的英语基础,推动学生能力的全面发展。

简介:《现代交际》(CN:22-1010/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现代交际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