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自媒体背景下政府对网络舆论监管问题研究

郑策 吉林财经大学; 吉林长春130117
网络舆情   政府   自媒体  

摘要:在自媒体时代,网民已经成为政府部门需要关注的群体。无论是举报腐败、环境监测、食品安全、医疗改革,还是虚假信息举报,该群体都已成为政府监管机构处理网络舆论问题的有力助手。网民在国民经济和民生问题上发挥了巨大作用,推动了电子政务的不断升级和完善。然而,在自媒体背景下也会产生一系列错综复杂的网络问题,迫切需要政府合理有效地指导。怎样利用自媒体保证主流舆论导向的正确性,如何监督和引导自媒体网络舆论的独特优势和突出特点,显然已成为相关部门面临的重要课题。

简介:《现代交际》(CN:22-1010/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现代交际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