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思政教育视角下高校学生管理水平的提升策略探究

雷元媛 广西财经学院; 广西南宁530003
新时期   思政教育   高校学生管理水平的提升策略与探究  

摘要:跟随着时代的进程,学生的各项能力都在不断提升,所以需要不断更新教育的模式和理念。思政教育当前正引领着新时期教育的热潮,无论选择哪门专业,无论成绩的高低、品德的优良都需要接受思政教育,其目的并不是要将政治性的知识强加给学生,而是让学生通过这样的学习了解中国的历史、了解中国的政治体系,提高学生的政治意识并以此树立良好的道德价值观,规范自身的行为。为了达到这样的目的,需要提高高校对学生的管理能力,使学生形成良好的思考、行为习惯。

简介:《现代交际》(CN:22-1010/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现代交际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