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教学资源库建设研究

钟梦佳 新疆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疆乌鲁木齐830011
思想政治教育   教学资源库   建设  

摘要:网络教学资源是开展网络教育的前提和基础,网络资源库建设的改革和优化能够紧随时展的步伐,有效提升学生的学习效率,合理优化资源。从《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教学资源库建设的意义、现状、和可行性方案出发,从教师对资源掌握和应用的程度、设备开发有待改进的地方、网络资源库的分类等几个方面,分析《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网络资源库建设中存在的不足原因,并提出改进与优化的方法。

简介:《现代交际》(CN:22-1010/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现代交际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