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LINK2017在线教育论坛暨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在线教育奖励基金(全通教育)颁奖典礼在清华大学隆重举行

摘要:5月1O日,近千人齐聚清华大学大礼堂,共同参与并见证一场学术和思想的交锋——LINK2017在线教育论坛暨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在线教育奖励基金(全通教育)颁奖典礼。教育部相关领导、地方教育主管部门负责人、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高校校长、高校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开放大学校长、企业大学校长、高职中职校长、中小学校长、优秀教育企业家、媒体主编等近千人出席论坛,共同围绕“连接·共享·智能化”进行深度研讨和思想碰撞,一起探索未来智慧教育。

简介:《现代教育技术》(CN:11-4525/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现代教育技术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14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