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利益相关者视角下自带设备在小学的本土化

白倩; 赵丽; 张舒予 南京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江苏南京210097
自带设备   利益相关者   本土化   小学  

摘要:文章基于利益相关者理论,将自带设备的利益相关者具体化为包括教师和学生的核心利益相关者,包括政府、教育行政部门和学校的重要利益相关者,包括企业、教育学者和其他与自带设备有利益关联的群体的一般利益相关者,并分析了三层利益相关者的特征及利益诉求。随后,文章采取问卷调查的形式,分析了教师、学校对待自带设备的不同态度,呈现了自带设备在小学的本土化发展现状。最后,文章揭示了自带设备在小学的本土化发展阻力。文章的研究,可为自带设备在基础教育中的应用提供理论参考。

简介:《现代教育技术》(CN:11-4525/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现代教育技术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14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