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基于7D4L分析框架的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发展研究

刘家亮; 孔晶 广东医科大学教育信息技术中心; 广东东莞523808; 佛山利学技术学院人文与教育学院; 广东佛山528000
教育信息化   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   分析框架   教师专业发展  

摘要:文章基于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的内容维度和发展阶段两大视角,构建出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发展分析框架——7D4L框架,并进一步基于7D4L框架对X市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的发展进行分析,探讨X市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的发展阶段、各阶段教师信息技术应用在不同内容维度的发展现状等方面的内容,以使教师能够明确其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所处的发展阶段、在当前发展阶段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如何向下一阶段发展。

简介:《现代教育技术》(CN:11-4525/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现代教育技术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14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