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M-Wire镍钛根管预备器械研究进展

王天; 李桂红 南开大学口腔医院·天津市口腔医院牙体牙髓病一科; 天津300041
镍钛根管预备器械   镍钛合金   晶体结构   抗折强度   疲劳特性  

摘要:镍钛合金具有奥氏体和马氏体两种不同的晶体相。奥氏体相是当温度较高或者卸载时的晶体结构,其合金丝刚性大,形状稳定;马氏体相(M-Wire)是当温度较低或者加载时的晶体结构,其合金丝韧性好,抗折强度高。传统镍钛合金呈奥氏体相,而新型镍钛合金经过热处理过程后,在体温状态下主要呈现马氏体相,因而表现出较好的柔韧性及抗循环疲劳特性。

简介:《现代口腔医学杂志》(CN:13-1070/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现代口腔医学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21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