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建昌县山楂树的整形修剪技术

马烨 葫芦岛市建昌县小德营子乡农牧站; 辽宁建昌125300
整形修剪   山楂树   建昌县   技术   气候条件  

摘要:2007年建昌县各乡镇大面积推广山楂树,小德营子乡大约栽植了6万株,但由于当时气候偏干旱,技术水平差,管理不善,经济效益不乐观,不到五年的时间,就砍伐了70%,至今虽所剩不多,现在主要分布在冷家村,东大门村,一间楼等村,但如今的山楂品质佳,产量高,收益还是不错的。这与山楂的整形修剪是分不开的。下面就简介一下山楂树的整形修剪技术。1 整形山楂丰产树形因品种气候条件,栽植密度,土壤条件而有所不同。整形的目的是最大限度的利用空间,使树体有合理的立体结构,最终达到色美、味鲜、高产的目的。

简介:《现代农业》(CN:15-1098/Z)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现代农业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7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