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阜新地区向日葵病虫害防治技术

张猛 阜新市海州区政务服务中心; 辽宁阜新123000
向日葵菌核病   病虫害防治技术   阜新地区   一年生作物   病虫害发生  

摘要:向日葵,又名向阳花,菊科向日葵属一年生作物,其种子可食用,也可榨油,营养价值极高,另外,其观赏价值也很高,是观光农业中特别重要的组成部分。阜新地区向日葵一直以来都有种植,但面积不大,主要是由于向日葵多数品种抗性较差,没有坚持轮作,导致向日葵的病虫害发生严重,产量偏低,农户的种植积极性不高,影响产业发展。现将阜新地区向日葵上发生严重的几种病虫害的防治方法加以介绍,为农户提供参考。1 向日葵菌核病向日葵菌核病是阜新地区向日葵发生最严重的病害,也是制约产业发展最重要的因素之一。

简介:《现代农业》(CN:15-1098/Z)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现代农业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7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