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辽杂15高产栽培技术

杨志辉 建昌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 辽宁建昌125300
高产栽培技术   单位面积产量   农业推广   旱灾风险   种植结构  

摘要:建昌县是个十年九旱的地方,如何规避旱灾风险,调整本地区长期的玉米单一种植结构,提高单位面积产量,增加经济效益,是摆在我们农业人面前的一个重要课题。2013年建昌县农业推广中心在巴什罕乡土城子村南台子组安排了16亩辽杂15高产栽培示范,平均亩产达990kg。现总结如下:1 特征特性生育期127d,株高160cm,幼苗期叶色浓绿,长势旺盛。总叶片数22片,根系发达,活秆成熟,抗倒、抗旱、抗蚜、无叶病,抗丝黑穗病,长纺锤形,中紧穗,穗长31cm,红壳,橘红粒,籽粒扁圆,千粒重34.5g,品质优良,商品性好。

简介:《现代农业》(CN:15-1098/Z)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现代农业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7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