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武山县农机安全生产存在问题与对策

赵胜荣 甘肃省武山县农机监理站; 甘肃武山741300
农机安全生产   武山县   产存   农机安全管理   调查活动  

摘要:根据甘肃省农机监理总站《关于开展农机安全生产大调查活动的通知》(甘农机监发[2017]47号)文件精神,最近,我们组织人员开展了全县农机安全生产大调查活动,采取与各乡(镇)、重点村干部群众及机手座谈交流、问卷调查等方法,对农机安全方面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方法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调查,经过调查,掌握了全县农机安全管理的薄弱环节和主要问题,为做好农机事故预防及处理工作提供了思路和对策。

简介:《现代农业》(CN:15-1098/Z)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现代农业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7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