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生物有机肥在玉米上的肥效试验报告

刘德新 辽宁省昌图县通江口镇政府; 辽宁昌图112527
生物有机肥   试验报告   玉米   解淀粉芽孢杆菌   肥效  

摘要:为了验证沈阳国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生物有机肥在玉米上的应用效果并为农业部临时登记提供科学依据,特安排本试验,试验报告如下:1 试验材料与方法1.1 试验时间地点试验时间:2017年11月~2018年11月。试验地点:昌图县老城镇示范农场。1.2 试验材料供试土壤:棕壤土。供试肥料名称:生物有机肥。养分含量:有效活菌数≥2.0亿/g(胶冻样类芽胞杆菌、解淀粉芽孢杆菌);剂型:颗粒。有机质≥40%。供试作物:玉米;品种:辽单565。

简介:《现代农业》(CN:15-1098/Z)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现代农业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7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