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新时代中职学生励志教育的现状及其对策思考

胥洪培; 向春华 四川省南充卫生学校; 四川南充637000
中职学生   励志教育   现状   内容   方法  

摘要:目前我国大力发展现代职业教育,中等职业教育几乎占到了高中阶段教育的半壁江山,然而由于多方面的原因,中职学生整体素质偏低,部分中职学生日常行为习惯和学习成绩普遍较差,长期下去,必将严重制约我国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因此,分析当前中职学生励志教育现状、探索加强中职学生励志教育的对策,不断提升中职学生励志教育的实效,培养数以亿计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对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

简介:《现代农业》(CN:15-1098/Z)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现代农业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7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