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关于评估机构管理的风险浅析及审计思路研究

邓辉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分行; 黑龙江哈尔滨150000
评估机构   风险管理   审计思路与方法   内部控制  

摘要:抵押类贷款一直以来都是商业银行信贷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因此抵押物评估价值的合理性就显得尤为重要,直接关系到贷款偿还出现异常时贷款资金回收的足值性.2016年房地产市场的爆发式发展并未达到“去库存”的初衷,反而加剧2017年资金的“脱实入虚”与资产泡沫的形成,泡沫加剧,引发抵押类贷款的风险上升.在此背景下,本文从房地产评估机构的合作机构管理等内部控制角度,深入分析评估机构方面引发的风险,并提出切实可行的审计思路与方法,进而充分发挥审计的咨询职能.

简介:《现代商业》(CN:11-5392/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旬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现代商业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