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虚拟现实视频市场的问题及对策研究

赵乐明子; 刘荣 大连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16622
虚拟现实   视频内容   平台  

摘要:2016年是虚拟现实(Virtual Reality,VR)视频迈入公众视野的里程碑式的节点,相较于国外,国内市场VR视频的发展较为艰难,由于新兴行业的政府监管不到位、行业标准模糊、硬件设备落后等一系列原因,国内的VR视频市场活跃程度仍不及国外.VR视频急需成熟明确的行业规范和强力的资金支持.值得一提的是,在政策的扶持、资本的推动下,参与到VR领域的企业大幅增加.目前国内有超过120家VR内容相关公司,经营细类包括硬件制造、内容开发、系统平台等,我国VR视频行业发展前景看好.

简介:《现代商业》(CN:11-5392/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旬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现代商业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