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基于4p理论分析华为与苹果的营销策略

康樱朵 陕西省西安中学; 710000
4p理论   华为手机   苹果手机  

摘要:当今世界,人们对于手机的依赖越来越大,网民规模也逐年增加,手机产品层出不穷,人们在购买手机时对手机的要求也逐渐发生了变化,华为和苹果一个是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一个在中高端市场上占到了绝大多数比率,且两者的发展势头都比较好,通过对比分析两者的营销策略,可以对企业日后的发展有很大的帮助,也可以在消费者购买手机时有一定建议.本文以4p理论为框架,分别阐述了华为和苹果的产品策略,定价策略,渠道策略,促销策略,全方位,多角度的来进行描述概括再通过分析对比,对两个产品进行总结和提出产品的发展建议,最后通过华为与苹果手机的对比,得出结论.

简介:《现代商业》(CN:11-5392/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旬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现代商业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