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再论城市群产业融合方式的选择

张樱馨 安徽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安徽蚌埠233030
城市群   产业融合   方式   选择  

摘要:“城市群”在我国已然形成,但都普遍存在一个“集而不群”的问题,通过分析笔者认为,导致该问题的最主要原因在于城市群内产业之间缺乏有效的融合,“产业融合”式发展成为我国城市群实现未来可持续健康的必由之路.鉴于此,为了切实提高我国城市群的产业融合发展水平、促进我国城市群经济的更好发展,笔者结合工作实际,专门对当前我国城市群产业融合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在简要概述城市群、产业融合及二者之间关系,深入分析城市群产业融合发展基本条件等内容基础上,重点探讨了城市群产业融合方式的科学选择问题,并探索性提出有效的改进措施与建议.

简介:《现代商业》(CN:11-5392/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旬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现代商业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