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探析——以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专业为例

楼巧玲 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322000
现代学徒制   物流管理   培养模式  

摘要:在经济全球化、网络化的大背景下,各行各业对现代物流管理人才的需求越来越大,同时对物流管理人才的技能要求也越来越高.高职院校在对物流管理人才培养的过程中,如何以合理、科学的培养模式,从理论、实践两个方面提高物流管理专业学生的综合素质,是高职物流管理专业亟需探讨的问题.本文以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专业为例,从物流管理专业现代学徒制培养模式的现状出发,探析高职物流管理专业的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从课程教学体系、“双导师”教学队伍、人才评价体系三个方面,分析了物流管理专业现代学徒制培养模式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可行性策略.

简介:《现代商业》(CN:11-5392/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旬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现代商业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