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管理会计体系应用及方法典型案例研究——全面预算管理

葛树峰 黑龙江北大荒农业股份有限公司; 黑龙江哈尔滨150090
管理会计   全面预算管理  

摘要:近年来财政部就我国管理会计体系建设提出的指导意见和基本指引,在此政策背景下,推进管理会计体系的建设成为企业的重要任务.管理会计是公司加强管理、提高经济效益的重要方法,全面预算管理作为管理会计的重要工具,渗透到公司计划、执行、控制及考核评价等方方面面,是一种综合全面预算管理系统,对于企业得以长期稳定发展、提高获利能力、改善资源分配、以及科学控制成本等均发挥着很大的作用.文章阐述了实施管理会计体系的背景、管理会计体系应用的现状、预算管理应用案例以及预算管理中存在问题的分析,最后提出加强全面预算管理的主要对策.

简介:《现代商业》(CN:11-5392/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旬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现代商业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