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众包模式的不断改善对社会发展的某些影响

孙泽民; 陈兰; 林淑嵋; 周粉粉 北华航天工业学院; 065000
众包模式   电商平台   关键资源协调共享   专业服务应用  

摘要:众包模式的发展伴随着社会发展的不断变化逐渐成型,在大数据和"互联网+"等多重背景下,电商行业形成一个型的方式迅速发展.同时,在发展的过程中与资源方面、价值等多个方面形成交合影响,并在网络众包的形式上不断形成知识的价值化同时也伴随着网上平台的迅速发展,在众包模式的不断发展下,专业服务的应用以及生产力的改变对社会企业和许多地方产生不可忽略的影响.本文将结合以上几点内容展开一个综合性的描述,并伴随着近几年的发展分析上述条件下会对社会发展的某些方面可能会带来一些怎样的影响.

简介:《现代商业》(CN:11-5392/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旬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现代商业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