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助力企业转型,构建财务共享管理新模式——论颐城控股财务共享中心的建设过程及建议

董晓燕 河南颐城控股有限公司; 450008
企业   财务共享管理   建议  

摘要:所谓财务共享,实际是指财务共享服务.财务共享服务是一种将分散于各业务单位、重复性高、易于标准化的财务业务进行流程再造与标准化,集中和整合到一个组织(财务共享服务中心)统一进行处理,以促进企业集中有限的资源和精力专注于自身核心业务,创建和保持长期竞争优势,并达到降低成本、提升客户满意度、改进服务质量、提升业务处理效率目的的作业管理模式,是企业集中式管理模式在财务管理上的最新应用.本文针对财务共享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建议,提出了财务共享中心未来前景.

简介:《现代商业》(CN:11-5392/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旬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现代商业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