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试论经济全球化背景下现代企业财务管理的重要性——以乐视债务危机到FF汽车融资难为例

于浩然 德州市第一中学; 山东德州253000
经济全球化   财务管理   重要性  

摘要:在全球经济一体化的背景下,越来越多的企业不再局限于所在的一个地区、一个国家、而是全世界.财务管理贯穿于一个企业的初创期、成长期、成熟期、衰弱期整个阶段,经济全球化的实现不仅使得企业走向国际化,同时因为经济环境的变化使得财务管理更加的复杂化.从最近出现的乐视债务危机和FF汽车融资难反映出很多企业的财务管理普遍存在问题以及对财务管理的不重视,所以认识到财务管理对于一个企业实现有效、健康、长久运转显得尤为重要.

简介:《现代商业》(CN:11-5392/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旬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现代商业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