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浅析清远农产品电商推广策略

向香云 清远市技师学院; 广东清远511517
清远农产品   电商推广   营销推广策略  

摘要:几乎所有你想吃的东西如今都能在网上买到.目前,我国“互联网农业”正在实现大跨越,发展飞速.随着“互联网农业”提升国家战略,电商正在清远的广大农村迅速发展,清远应借助网络电商平台来有效地推广清远农产品,然而清远市将努力探索为消费者提供生活用品网上代购、特色农产品代收代售、农资供应、农技服务、农村金融等便民服务.本文旨在根据清远农产品电商推广的环境及现状,分析制约清远农产品电商发展的因素,借鉴国内外先进的发展经验,在此基础上提出具有针对性的对策及建议,为清远市农产品电商推广的发展提供理论参考和事实借鉴.

简介:《现代商业》(CN:11-5392/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旬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论文

现代商业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