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互联网+”战略下的石化电商采购模式分析

项进 中国石油独山子石化公司物资采购部; 新疆独山子833699
石化电商采购   模式分析  

摘要:随着互联网技术的不断发展,“互联网+”的商业模式在各个行业都得到了一定的应用和发展.在网络技术正在不断改变人们生活的新时达,越来越多的商业活动也受到了新技术的影响.石化企业作为国民生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网络技术的影响下也发生了一系列的变化.本文结合现阶段我国“互联网+”战略的发展现状,对其在石化电商采购过程中的影响进行分析,建立科学的采购模式,并对在发展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提出科学的解决策略.

简介:《现代商业》(CN:11-5392/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旬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现代商业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